蘑菇伞作文600字
在一个晴朗的早晨,花儿在微笑,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美妙的歌儿,连太阳也跟着唱了起来。好听的歌曲很快就传遍了森林的每一个角落。当然,小白兔也被这美妙的歌声吵醒了。于是,小白兔早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它的生日,所以小白兔要到森林里摘几朵小花送给自己。
话不多说,小白兔就蹦蹦跳跳地出发了。没过多久,小白兔的眼前就出现一座美丽的森林。这让小白兔十分得高兴,它连忙向眼前这座美丽的森林走去。小白兔看了看,看中了一片生机勃勃的草地。草地上有绿油油的小草,五颜六色的花儿,还有大小不一的蘑菇。看着这美景,小白兔自言自语地说:“这些花儿真美丽,我要带几朵回家。”
可是,天公不作美,突然,云朵变得乌黑乌黑的,很快,乌云像赶集似的聚拢在一起。轰隆隆!轰隆隆!一声声雷响,紧接着下起了大雨。小白兔雪白的身子被大雨给淋湿了。正当小兔子急得团团转的时候,突然,小白兔眼前一亮,发现了一个大大的蘑菇。于是,小白兔就把这个大蘑菇当作雨伞,撑着蘑菇伞,拿着采到的小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白兔看见了一只小松鼠,小松鼠全身湿淋淋的,热心的小白兔对小松鼠说:“小松鼠,小松鼠,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小松鼠说:“我没有带伞,所以我淋湿了自己的身体。”小白兔又说:“正巧,我有一把蘑菇伞,要不,我跟你一起回家吧?”小松鼠听了小白兔的建议,连连点头地说:“谢谢你,小白兔!”小松鼠高兴极了,眉毛弯成了月牙,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
最后,小白兔和小松鼠一起撑着这把蘑菇伞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