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出操的囧事
我喜爱校园里的快乐趣事,更爱班级里的欢声笑语。
今天,学校里就发生了一起让全校发笑的囧事。我们班非常调皮的丁成榆,居然成了今天出操的"主角”。
早上,当我们正在迷迷糊糊地站着时,大家的耳边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老师,我的红领巾丢了?”原来,是丁成榆又开始大呼小叫了,哎!看来又是什么骗人的把戏吧!可是,看到他焦急的眼神就知道肯定出什么大事了。只见他拼命跑到队伍最前面跟老师说自己红领巾不见了,我心里想:“他的红领巾不是在他的脖子上吗?怎么他还问红领巾在哪呢?在00.1秒之后,全校都发出强裂的爆笑。“哈、哈、哈,整个笑声淹没了校园。丁成榆还蒙在鼓里,脸上还挂着问号,为什么大家在笑呢?有一位好心的仁兄把真像告诉了丁成榆,“红领巾没丢,它一直在你的脖子上啊!”丁成榆这才恍然大悟,这时,他的脸上挂满了尴尬,勉强笑着跑到了队伍最后面。
这就是出操的囧事,一件尴尬的事,给枯燥无味的早晨增添了不少光彩,也给这一天加上了许多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