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在小区里散步,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闪光的盘子,我吓了一跳。
这时,盘子上开了一扇小门,走出来了一个半米高的小人,它的眼睛特别大,占了脸的一半,手特别长,只有四个手指头,每个指头上面都是圆形的小球,它的脚像青蛙的脚,浑身是绿色的。我惊讶地问:“你要干什么?”它说:“滴嘟哒巴嘻……“我听不懂它在说什么,但它边说,边用手比划,它指了指身后的“盘子”,又指了指地上的一块石头。难道是它飞船坏了,需要石头来修复?我试探地问:“你是要石头吗?我们小区里有一块很大的石头,连我爸爸都搬不动,我带你去看看?”
我带着它来到那块大石头旁,它伸出一根手指头,一指,石头居然飞了起来,毫不费力,太神奇了,我都看呆了。那块飞在空中的大石头慢慢地化成了“石头水”,它把“石头水”浇在了“盘子”上,我这才看清楚,原来那是它的飞船,飞船上破了一个小洞,“石头水”封住了那个洞。
“哒啦!”它说着走进了飞船里,我猜“哒啦”是谢谢的意思吧。
飞船起飞了,一眨眼就消失在了夜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