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给妈妈送礼物作文450字
三月八日是国际妇女节,也是妈妈的节日。我很想知道妇女节的由来,爸爸说你查一下百度不就知道了吗?打开网页一查,哦!原来妇女节是1911年美国的一场火灾中丧生的140多名女工,同时是在每年的3月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在我们还不能表达清楚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牙牙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妈妈用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所以我想应该为妈妈过一个难忘的节日,我要为妈妈买个她喜欢的礼物,于是我想到了过年收的压岁钱,我决定用它为妈妈挑选一个礼物来感谢为我操劳的妈妈。妈妈喜欢饰品,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为妈妈戴上我挑选的饰品,我对妈妈说,您仿佛年轻了十岁,我拥抱着妈妈,对她说了声:“妈妈节日快乐,我爱。”妈妈看着我,欣慰地说:“女儿长大了!”这是我第一次用压岁钱送妈妈节日礼物。
当然我认为感谢妈妈的最好方式并不是送礼物,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做一个听妈妈的话,不让妈妈为我太过劳累的好孩子!妈妈谢谢您,希望您能身体健康,永远开心。我也要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