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街作文400字
这条街就在我家门口,天天上学我都从这条街走,但我的心情都不好。
走这条街都走烦了,那条街除了草,什么都没有,而且那条小街没什么人,一片死气沉沉,空无一人,那些草也非常零乱,不整齐。
这天,我惊奇地发现那条小路的草被修得非常整齐,草地上也种满了植物,还分成了一部分一部分的。第一部分种满了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其中一朵非常美丽、优雅。如果让我给它评价,我肯定会说“超凡脱俗,鹤立鸡群”。
第二部分种了两棵枇杷树,那两棵枇杷树好像一对情侣。有一次我去上钢琴课时正下着大暴雨,我看那两棵树依偎在一起,一起躲雨呢!现在它们好像结了婚,生下了自己的“孩子”了。
第三部分种满了一朵一朵的小菊花,五颜六色的小菊花整齐地排放着。菊花按着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顺序排列,从远处看还真像彩虹!
第四部分种了两棵铁树。我过了几天看铁树时,惊奇地发现铁树结果了!铁树结果可是一件大喜事呢!但我永远相信,铁树结果肯定是有人感动了它们!
这条街原来一幅死气沉沉的样子一下子被这些植物打扮得绚丽多彩。因此,很多人喜欢这里,来这里玩耍、散步。
之后,每次走这条路我都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