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金点子”老师创新作文
立异无处不在,人人都可以立异。
我们班,有一个“金点子”老师。你瞧他又有新的点子了。这天,老师拿着他的“新发明”走上了讲台,他郑重地说:“为了增加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我预备创办一个成长银行。银行的工作职员由我们班的同学来担任,银行的钱可以去成长商店中兑换商品。”
同学们一听可以换东西,全都在那边起哄,还喊着:“王老师,万岁!王老师,万岁!”那欢呼声可真是排山倒海。
王老师整理了整理,说:“钱呢,根据你们的表现来定。”
就这样,“成长银行”成立了。第一天,王老师(就是行长)发福利了,每个户主赠予10元,我被选成了学习分行的行长。这一举措真是好评如潮,同学们一下课就在讨论“成长银行”。每个人都想好好表现,在期未之前多挣点钱。
第二天,我们的“黄老板”可就不好受了。“黄老板”可是一天不迟到,就吃不下饭的人。这次老师专门为他量身定做了一个银行,迟到一次就扣钱。“黄老板”前几回还不认为然,几回以后就受不了了。“再这样扣下去,我们还能不能好好地玩游戏了。”黄老板摆出一副哭天抢地的可怜样儿,千求万求,但都无济于事。“黄老板”最后只能改邪归正,再也不迟到了。
第三天,我们班出了一个“大富翁”,那当然就是“一品大员总行长”—— 班长了。她学习那么好,功课又很工整,考试几乎次次100分,我们对她可是不服不行啊!由于她那么好,所以次次加钱都有她的份,唉!对此,我只能羡慕嫉妒恨了。
在“金点子”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学习不再无聊,不知不觉间我们也成为很有设法主意的同学。
人人都可以立异,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立异,教育如斯,糊口如斯,学习也是这样的!多一点灵感,一切都变得趣味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