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以后作文1000字
“嘀——嘀——嘀”一号发射舱即将发射,三!二!一!发射!
乘坐“超光速飞行时空穿越旅行机”,可以在三秒内达到超越光速,通过超光速扭曲时间后以光速冲入时空裂缝,从而进入自己未来的世界,提前看到自己在未来世界的模样和境况。不过这一切都是以意念形式完成时空穿越之旅。该仪器于二零八三年被“老罗科研队”研制成功,安全性受到专家组一致肯定,并向全球征集志愿者进行人机验证。
大伟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此时,大伟正乘坐这架“超光速飞行时空穿越旅行机”飞向未来。意念开始渐渐变得模糊,一切开始变得奇妙起来,好似进入了仙境。大伟轻轻地眨了眨眼站了起来,走向自己未知的明天。
一切都不同了,他看到未来的自己穿着华贵的衣服开着名贵的跑车,坐拥巨型跨国企业创造着天量的财富,美丽的女下属抱着一大摞的文件走进他位于金融大厦顶层的豪华的全景式海景办公室,等着坐在旋转的老板椅背后的未来的大伟批阅,并决定明天下午的全球经销商会议的开会时间和今天下午是否要接见沙特阿拉伯王子……
“这是我吗?这真的是我吗?这不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吗?”大伟不断地抽打着自己的脸颊,以验证自己的感觉是否真实。不过他此时只是以意念的形式存在于未来的世界,所以并不能感知到身体的痛觉。但根据老罗告诉他的时空穿越旅行机的原理,他知道他所看到的景象在未来世界都是真实的。
大伟看着未来的自己,想象着这就是自己未来的模样,心里不禁乐开了花,开始有些得意,有些骄傲,甚至有些飘飘然……
由于技术的原因,时空旅行机每次只能运行半小时。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当大伟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躺在病床上,这是因为他的身体刚刚经历了超光速的时空穿越,现在需要一点时间调整和恢复,不过并无大碍。此时躺在床上的大伟却比任何时候都安心,“反正自己的未来光明得都能亮瞎双眼,那我还用得着担心什么?还不如尽情地享受现在的时光,好好地打一打王者荣耀,因为未来的自己注定是王者,荣耀与辉煌只是迟早的事情……”
十年过去了,大伟没有成为王者,也没有等到自己的荣耀与辉煌……
二十年过去了,大伟还是没有成为王者,也还是没有等到自己的荣耀与辉煌……
三十年过去了,大伟依然没有成为王者,也依然没有等到自己的荣耀与辉煌……
……
大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几十年过去了,却依然没有等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大伟很生气,便去问老罗科研队的队长老罗:“为什么三十年过去了,我还没有等到穿越里的未来?你的发明有问题。”
老罗笑了笑:“明天是以后的事情,是事情的结果。而决定着以后事情的走向及该事情的结果的,却是今天的起因,正是因为今天的努力与拼搏,才造就了明天的荣耀与辉煌。而你因为提前知道了明天的结果,以为这个结果天然存在,以至于放弃了今天的努力和拼搏,从而致使本可以通过努力和拼搏而得到的结果却成为了虚无。怎不令人扼腕叹息?”
公元二一五三年,大量的人们通过时空穿越旅行机提前获知自己的未来,而放弃当下的努力和拼搏,但若干年后却并没有获得预想中的结果,从而引发的大量的社会问题。基于这一现象,联合国大会决定:永久禁止人们通过时空穿越旅行机提前获知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