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的沙漠,无边无尽,没有尽头,干燥炎热,有一支探险队静静地出发了。他们的装备非常简朴,只有骆驼,干粮,糊口用品和水,在沙漠当中经历了七天的探险糊口。
初入沙漠
金灿灿的沙丘连绵不中断,地上留下一串串清楚的脚印,证实了这是一个伟大豪举。但是队员们已经没精打采,无精打采,由于他们快没有水了,在沙漠里水是生命的保障,水在人在,水无人亡。
干旱缺水
由于快没有水了,于是有一位年青队员偷偷把一瓶水放在衣服里。他越走越慢,最后落在了步队的最后面,他拿出水瓶,正预备喝的时候,所有人都望着他。那位年青队员很不好意思,有的人说:“唉,现在的人真是的,竟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有的人则向年青队员扑去,想得到水。这时,沙尘暴来了,大家都抛下手中的东西躲在骆驼后面,那瓶水也一样。沙尘暴过去后,那水已经无影无踪了。
死亡迫临
合法悲观的情绪在步队当中漫延时,队长走出来主持大局:“队员们,我们一定要振作起来,我们一定能找到绿洲的,大家互相讨论一下,想想办法吧!”这时,一位年迈的队员提出杀了骆驼喝它的血,但被队长否决了。“不行,骆驼是我们的朋友,它能保护我们!”这时,一位队员发现了前面有些神仙掌和脚印,于是大家随着脚印寻找。终于找到了绿洲,奇迹泛起,也在那发现了另一对来沙漠冒险的人。经由一天一夜,他们靠坚强的意志终于找到了绿洲!
尾声
这探险队迈着坚定的步迈走在沙漠里,驼铃一直在响,仿佛在说胜利是属于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