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枪作文400字
不少人玩过吹泡泡吧?我在此向大家推荐一款特别好玩的泡泡枪,那就是——海豚泡泡枪。
海豚泡泡枪非常可爱,上半身是海豚的身体,白白的肚皮,嘴角弯着一个蓝色的泡泡嘴;很是可爱。海豚泡泡枪约莫有20左右长,高约1左右,当我拿着它时,俨然就像个边疆小卫士呢!
海豚泡泡枪不仅可爱还好玩,而且简单:只要扣一下板机孔,就会有一个个小小的泡泡从小海豚的嘴里吐出。如果你一直摁着板机就会有一串串的泡泡鱼贯而出。
记得在科技节开幕式上,人人都有泡泡枪,等候仪式的开始,而开始的号令一下发;操场上就成为了孩子们欢声笑语、嬉笑玩闹的场地。你喷我,我喷你,你追我赶的,我们的脸上还洋着笑脸。
被吐出来的泡泡在空中慢慢的飘着,阳光透过它们显得耀耀生辉,五颜六色的美伦美绝。“啵!”泡泡着地而破碎的声音,也带起了我的遐想……
结束回到教室里,我们仍然不知疲惫,又带了一场泡泡大战:
“别跑!朱嘉成!”
“站住!陈柏臻!”
泡泡枪让我有了无穷的欢乐。我喜欢海豚泡泡枪,我喜欢它给我带来的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