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新年愿望作文600字 我的新年愿望-五年级作文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2019年已经悄然过去,2020正缓缓向我们走来。历史也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说到新年,我有两个愿望,其一自己更加自律,其二妈妈要诚实。
新年即将来临,心中有无尽期许,那是对新学期的向往,对新挑战的跃跃欲试。我希望自己更加自律。因为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稍有放松,就会名落孙山。要想让好成绩“花落我家”,可不能纸上谈兵。学习就像登山一样,只有用自己的双脚一步一步攀登上去,到达顶峰才可以看到远处那花团锦簇的风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播下努力的种子才能收获好成绩的果实。让我们一同面临前方的困难,迎接新年黎明的曙光。学习如同马拉松,唯有自律,才能不忘初心,坚持到终点。自律是一种品质,优秀的品质让人终生受益。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要“声讨”妈妈,希望妈妈要诚实,别再把当小孩子“骗”了。小时候我经常生病,妈妈为了让我乖乖吃药,可谓是“处心积虑”,用尽“千方百计”,妈妈还采取了“软硬兼施法”。“宝贝吃糖。”年幼无知的我并未发现妈妈的“笑里藏刀”,毫无防备地吞了下去,顿时一种无法名状的苦涩味在嘴里弥漫。几天后,妈妈又“出新花样了——恐吓法”,妈妈神色凝重地对我说:“快把药喝了,听到没有,不吃药就会被大灰狼带走!”面对妈妈千变万化的招数我不禁感叹到,姜还是老的辣。俗话说:良药苦口。这妈妈的一言一行都包含着对我无法泯灭的爱。新的一年,我祝愿妈妈工作顺利心想事成。我也要学会独立,少让妈妈操心!
带着无尽的期盼,无穷的心愿,迎接那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我们即将踏进了2020的梦想殿堂,希望我们能够带着美好的心愿向2020年的顶峰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