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_元旦联欢会作文500字-初二作文
今天,是元旦节。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可以到“欢庆元旦”这四个大字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的桌子也变了样,桌上摆满了好吃的,使我们的教室更加美丽,更加有气氛了,“现在,联欢会正是开始!”主持人讲到。
有说笑话的,有唱歌的,有说相声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弹古筝的节目,“接下来由姚嘉蕾同学为大家演古筝,姚嘉蕾迈着步子走到教室中间,并坐下来静静地弹,当她弹到第一首曲子时,那声音好像百鸟争鸣,那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弹得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歌声中了。不一会儿,姚嘉蕾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所有的烦事,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听着这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每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想起一阵热烈的掌声。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
轮到卢一铭和侯富元的相声表演,只见他俩双手插进口袋,小声地说:“我们表演一个小品。”他俩便开始了默契地配合,他们表演时那丰富的表情,搞笑的动作,滑稽的腔调把我们的肚子都笑疼了。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元旦结束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虽然我们装饰的不好,但我们那种活泼的歌声,同学们的友谊别的班是不能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