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_温暖的春节作文700字-初二作文
一年之中最繁华、最热闹、最有趣的节日,就要算是春节了。
初日的暖阳懒洋洋的直射进我的小屋,随之而来的还有我妈妈的叫喊声:“快起床,太阳公公都起床了。”我突然坐了起来,懒懒散散的伸了个懒腰。忽然想到外公外婆好像是今天要回来。我的脑袋瞬间清醒过来。
一身换洗后,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妈妈似乎也比往常更加美丽了呢!这算是我们一家人迎接外公、外婆的最亲近的方式了呢。
听着妈妈在厨房里弄得“duan、duan”响的声音,看着窗外输液跟着妈妈的节奏在欢快的跳着舞曲,就注定了我们今晚有个欢乐的夜晚。而我现在则坐在电话旁,静静地等待着电话打进来。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清脆悦耳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我快速的拿起电话,接听了。果不其然,外公、外婆到了。我一时慌了手脚,但也总算是到了街上。等了一小会儿,车子才到了,一时的那个高兴劲儿真是说不出来有多么快乐。
一路上,听着外公、外婆亲切的问候,我好像找到了节日的感觉。是温暖、是欢笑、是亲切。
一顿唠家常过后,便是一顿美味可口的大餐。这一顿饭我吃得出人意外的饱,好像从来没有这么饱过。
妈妈说:“世上最快乐的事就是——一家人吃完饭后去街上一起散步看星空。”这天晚上我们便也如此,踏着欢快的步伐,谈着一年中的快乐与烦恼。很是幸福。
突然,我看见树上隐藏着许多小星星,一闪一闪的睁着眼睛。看向着大千世界。又一个转身,向我看过来了。正在跟我愉快的打招呼呢!过一会儿,烟花也过来看热闹了,一个跟着一个,都团聚在一起了。很幸福,抬头看看星空,月亮妈妈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她的孩子们却是正高兴的时候。在嬉戏、欢乐、打闹着。好像在上演星空大战。
春节像是999感冒灵,暖暖的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