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小吉他-小学生周记300字
今天我们科学课的题目是制作小吉他,老师告诉我们,声音可以通过气体、液体和固体转播。比如你在水里放了一些鱼食,小鱼都来吃了,可你又把一块石头扔进水里,小鱼就跑了。
老师又给我们看了一个小视频,一个画家在自己手上画了一个眼睛,画的真像,还把自己的手画成了个骷髅,太吓人了!
视频看完了,又到了做实验的时间了。老师先发了一个纸壳,先让我们拆了一遍,没有让我们粘,因为要是粘错了,就只能看着别人做了,等我们都拆好了,老师看了一下,我们都对了,就让我们粘了。然后老师又发了三大个皮筋,让我们套在纸盒上,又发了两个小皮筋,也让我们套在纸盒上,这件事干完了,老师又发了管子,让我们斜着放,要是横着放,声音就一样了。可是老师并没有说要放多斜,我就斜了40度。干完这件事,我的吉他就做完了,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