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二年级写话状物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长方形的,长16厘米,宽厘米,用布袋做成的它正面印着四位公主,第一位公主长着金色的头发,戴着一个蓝色的皇冠,蓝色的耳环、项链,精致的裙子上面有许多宝石;第二位公主也长着金色的头发,戴着金色的皇冠,金色链子和红宝石加起来的项链,精美的衣服上有许多钻石;第三位公主长着褐色的头发,戴着刻着紫色钻石的皇冠,金色的耳环、项链,美丽的衣服上占满了宝石;最后一位公主长着大红色的头发,菊色的皇冠,粉色的耳环,漂亮的衣服上珍珠满满。四位公主美貌如花,再加上旁边的花朵点缀,变得更加美了!
把文具盒的拉链打开,自动笔姐姐和铅笔妹妹在呼呼大睡,橡皮弟弟在做甜美的梦。再拉开外面的拉链,里面直尺叔叔正在闭目养神,不要打扰他们,他们已经累了一整天了,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每当学习时,我就会把我亲爱的文具盒拿出来陪我学习。文具盒,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