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开店》续写】
孙铭浩
“我的前三家店,被大得不得了的河马、脖子长到天的长颈鹿、脚巨多的蜈蚣弄砸了,为了不像上次什么人都来,我要把价格提高,十元不行,二十元也不行,一百元应该可以。”蜘蛛说。因为前三家店都失败了,所以所有东西都得重新搞。
这次地点定在一望无边的大海旁——沙滩上有一间木屋,对,就在那里,我在木屋外放了一个广告牌“衣服店”,在广告牌旁边放了一个对讲机。对讲机一直在讲“卖衣服,卖衣服喽,姹紫嫣红的衣服”。
好了,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我刚一闭眼,就听见震耳欲聋的门铃。哈哈,声音多好啊。我打开门是一头大鲸鱼,是一头巨大无比、力大无穷的大鲸鱼!衣服好难织啊,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织完了。一件衣服让我腰酸背痛。
原来,开店是多么难的事。还是回到小角落吧,告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