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迪士尼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迪士尼乐园。
刚到门口,就排起了很长很长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长的大蟒蛇。“要等到什么时候啊。”这时妈妈告诉我有快速通行证。
说完,我们走进了乐园,我们先去玩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说白了就是过山车。只听“3、2、1”矿山动起来了,很陡的轨道加上矿车的快真是让人刺激不已。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雷鸣山漂流,坐上了漂流船开始了冒险之旅。途中我们的的船左右摇晃来到了一个大山洞,里面听见了远古时代龙的叫声,紧接着一只龙脚在我们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将我们提出了山洞,正当我大呼紧张的时候机器又把我们运到了一个高山上,在上面转了几圈就直直往下掉,让我的一颗心一直悬着,一直到我们的衣服被水溅湿才发现我们已经滑到了山脚下这才放下心来。
迪士尼的项目还有很多很多,比如,能让你懂得历史方面知识的飞越地平线,让你遨游在迪士尼上空的喷气背包,还有快到爆的急速光轮……
我和爸爸妈妈玩累了,但还是不想回家,真是玩的乐不思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