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刺激的体验作文500字
“啊!啊……啊……!”这个声音从我的喉咙里颤抖地喊了出来,布满了整个游乐园,那天下午我与同学就来到了游乐园,准备happy一下午,这不,下午2:21我们就开始乘坐过山车!这可是我第一次玩呢!
我将手里的棉花糖吃完,鼓起勇气,坐上了过山车,工作人员为我们系好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启动!只听一辆辆火车发出咔咔咔的声音,不停的往高空缓缓靠近,顿时,有一种脚朝天的感觉。看着弯弯曲曲的滑道,我不禁闭上眼睛,等待着,终于到了最顶层,先是停顿了一下!后来只听“哗!”的一声,火车一下子像离弦的子弹一样!速度达到了百分之百,我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下拉,耳朵好像被两边的挡板撞掉了似的,我被吓得浑身发软,四肢无力,冷汗直冒,肌肉紧缩,紧接着一个360度的大翻转,顿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头晕眼花。我一直在给自己打气,相信自己可以的。可是,过山车这时又给我来了个下马威——大盘旋。我的口张的无比大,都能进去一个核桃了,心里像有一只兔子似的怦怦乱跳,又似地震,手心里也直冒汗,血液都好似凝聚到了头上,整个人很轻盈,仿佛到了仙境。
坐过山车的第一次,就是如此刺激,虽恐惧不以,但刺激无比,练足了我的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