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的征途作文500字
人生,是一场赛跑的终点,游戏的结局,更是一场无畏的征途。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其中的美好回忆,人生是过得飞快的,如果不让生活多点曲折和惊喜岂不是无趣了。
人生在各个方面都意义不同,但都是令人意义深厚的。对我来说也不例外,虽然我未来的日子还有很多,但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时候已经不少了,比如说:“第一次包饺子,第一个手半,第一次回老家……”让我难忘的可真不少。又给这场征途多了不少的风景,那些快乐和美好的场景令我难忘,曾几何时,我因人生的飞快而悲哀,压抑。爸爸的话“一语惊破梦中火”,他对我说:“如果你往好的地方想,不去抱怨,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了。”毕竟当时我还不懂人生的宝贵,只是不停地自怨自艾,所以才致使我有了这样的想法。但现在,我已经脱离苦海,让真过每一天了。我不愿让每时每刻都是散漫的,要去做家务,运动。这些事给我带来了灵感,也送走了纠结。
征途必定是有惊也有喜的,或是一次责备,或是一次庆祝。只要是够值得留念的话,我都会记于脑海,时不时回味一下。人生酸甜苦辣咸,多姿多彩。不多点回忆怎么行。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要给自己一个不亏的人生,让它像一场真正的征途一样。生活仍将继续,成长的道路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