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的阳光撒满整片大地,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探出了小脑瓜儿,花儿的芬芳飘满乾坤,招引来了不少蝴蝶和蜜蜂。在这样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妈妈带着妹妹和我去公园玩。
我妹妹今年五岁了,她那白白嫩嫩的脸蛋儿上,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里面散发出晶莹的光亮,像星星一样明亮。黄黄的卷发下面就是月牙般弯弯的眉毛。口中两排雪白的牙齿,依稀可见。樱桃红的小嘴巴,一笑起来就像糖一般甜美。当她高兴时,清脆的笑声能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
我和妹妹手拉手来到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喷泉,我们开心地跑过去,看到里面有一些小金鱼在嬉戏,还从嘴巴里不停地吐着泡泡。水面上还有一条用石头雕刻出来的大鱼,背上坐着一个满脸笑容的小男孩,他手中拖着一个大葫芦,里面的水孜孜不倦地向外流淌。妹妹兴奋地站在喷泉边,不停地摆造型让我拍照。
我们往里面走,熙熙攘攘的人群好不热闹,只见玩碰碰车的,做大转盘的,还有坐疯狂老鼠的……我看的眼花缭乱,用力的拉住妹妹的手。可我抓住的只是一片空气,我定神一看,妹妹早已无影无踪,我的心跳瞬间加速,脸色煞白,这时妈妈气喘吁吁的赶来,看到我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已经明白发生了什么。顾不上那么多,我们立马去寻找妹妹。妈妈向路人描述妹妹的特征,询问有没有见过妹妹,而我大声呼喊妹妹的名字,直到喉咙都喊得沙哑,却还是没有找到,一股强烈的自责和内疚的心情涌上心头,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我站在原地环顾四周。看见小卖铺旁边站着一个有黄黄卷发的小女孩儿,我激动的跑过去一把抱住了她,揪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那一瞬间,妹妹委屈的“哇——”一声哭了起来,我轻轻的安抚着他,这时妈妈也赶了过来,给妹妹买了她最爱的棒棒糖,只见她眼睛又眯了起来,像月牙一样开心的笑了。
经过这次惊心动魄的事后,妹妹出门时总是小心翼翼地拉着我的手,生怕一不留神再次走丢了。我爱我的妹妹,也要好好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