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前一天,我们家要进行大扫除,我负责打扫自己的房间。
首先,我整理书桌。我将第一个抽屉里的东西都拿出来放到床上,先将没用过的铅笔、橡皮还有书签放到一个方盒子里,然后将回形针和玻璃球放到一个心形盒子里,最后剩下的东西,我把方形的和方形的放一起,再把圆形的和圆形的放一起,然后把它们都放回抽屉。按照这样的方法,我把剩下的几个抽屉也整理好。然后,我开始清洁书桌。我把抹布沾上水,叠起来,然后用力地擦着。过了一会,书桌就变得干干净净了。最后,我又开始收拾衣柜,擦门窗。
所有家务做完之后,我已经精疲力尽了!经过这次大扫除,我理解了干家务活很辛苦,我以后要多干家务,让父母知道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