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日记
我们的校园像一个大花园,那么美丽,那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学校的操场就在四栋教学楼的中间,操场里绿油油的地方就是足球场,举头就能看见蓝蓝的白去,火红红的太阳。操场的旁边有许多运动器材,同学们一下课就会快乐地在操场上奔跑、嬉戏。仿佛在整个操场都沉浸在一遍欢乐声中。操场四周看到大榕树、樟树、芒果树……它们把校园点缀得四季迷人,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春雪白的冬天。上课时,我们可以听到教学楼上一遍遍读书声……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