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壹心壹学校组织我们去秋游。
我们坐着大巴车,一路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欢声笑语的到达了目的地。第一个项目是攀岩,“哇”,在同学们的惊呼声中,老师攀岩的速度像猴子一样快,蹭蹭两下就窜上去了,我们就给老师取了个外号“猴哥”。轮到我攀岩的时候,觉得身体好重,豌豆一样大小的汗珠从我脸上流下来,才爬到一样,我的脚就开始发抖了,我越来越紧张,我想:这个安全绳会不会一下断了呀!这样一边害怕一边爬,“啊,完了!”我脚踩滑了,老师紧紧的拉住了安全绳,我被吊在空中荡来荡去,还好,老师慢慢的将我放回了地面,啊,回到地面的感觉真好。
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我肚子有点饿了,就把书包里的面包拿出来准备吃,结果面包被挤压成一张“饼”了,唉,看来今天我只有吃饼了,嘻嘻。-R2b。w&fw34H
第二个活动是挖红薯,我们分组发了小锄头,在红薯地里挖了起来。有的小组在认真地挖,不一会,就挖出几个大红薯;有的小组挖得太用力,把红薯挖起了两半;还有的小组一直挖不到,就悄悄的去拿别的小组的来冒充。还有一些调皮的同学把故意把泥往别人身上扔,真是太调皮了。
很快,一天的秋游结束了,在回程的车上我们都累得睡着了,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