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院子作文300字
我老家有一个美丽而神奇的院子,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变化。
春天,是院子里那些花儿的天下,小小的樱花心花怒放。桃花慢慢露出了粉粉的小脸蛋,冬眠的小松鼠也苏醒了,蹿来蹿去地享受着春天的温暖和花儿的芬芳。
夏天,院里的树木长得葱葱茏茏,犹如一把把巨大的绿色大伞。池塘里的荷花仙子在翩翩起舞,荷叶铺满了整个池塘,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夏天的午后多么悠闲,小松鼠在树枝间来回跳动;小鸟在枝头婉转地唱歌;知了们在树上“知了,知了”的鸣着。
秋天,你只要一走下楼,就能闻到桂花的香味,那香味甜甜的,会使你的心情瞬间变得好起来。院子旁的稻田一望无际,宛若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所有的植物和动物都陷入了沉睡中,唯独我家门口的大樟树还挺拔地站着。妈妈还跟我说,这棵大樟树是我阿太生出来前就种了的,它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我暗暗想:怪不得这么粗壮,原来是百年老树呀!
我爱我老家的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