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踏过下雪的郑州作文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太阳的崇拜者。
“老师讲讲讲,讲个没完没了,不就是期中考时候比三班差了几分吗?又不是差你的。”小杨对我诉苦道,我低头不以为意地看了一下旁边的人,没有什么好惊艳的事情和人物。
走到吃饭的窗口,依旧是那天天重复的食品,我差不多都要吃厌了。随手向食堂的大妈掏了饭票,便头也不抬的走到了有座位的地方。刚坐下就有初三的学姐坐在这里,我趁她们聊的正起劲的时候,静静挪了间隔,想吃晚饭就走。
豆腐倒是不怎么香的,但仍是要吃下去。我不经意的抬头,却看到了他。不同于老套的蓝色校服,而是蓝色的棉袄,12月份的冬天,在浙江已经很冷。他和一群,大概也是初三的男孩子聊的很开心,就在微波炉的附近。
我看他有良久,直到他有反应过来像我看了一下,我下意识的躲。
“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民谣歌曲老是环绕纠缠在我的脑海里,也没有常常听的那种,只是偶尔听听。但仍是会让人感觉到有一种惬意。
我一直都健忘了,那一天假如按照定律的话,应该算是会者定离这个成语泛起了第十天。只要遇见就一定会分离。
健忘了是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现在想想应该是问我旁边的同桌看的。他跟初三的人比较熟,尝试着跟他沟通不让他看到我类似于一种渴想。“哦,他姓陈,初三二班的”。同桌莫名其妙的看了我一眼,我知道为什么,由于我们很少沟通不是他不理我就是我不理他。
19年2月4号,翻看了一下日记本,发现日记本里居然有一页都是写着他的名字。这可能也就是为什么导致这么多个字里,我只有陈字写的最好。实在我是个很懒的人,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睡觉。
1年那一年,固然不是过得很好,也不是过得很差,科学也老是能及格。英语偶尔能达到良好。我不知道这是是不是由于跟他的原因。脑子里老是莫名其妙的泛起几个字,好想跟他成朋友。但一直没敢步履。
经由数学老师逐日每夜的教诲,我仍是没能学会知识点。所以她留下了我,不会。草率的翻看了一下,都不会。只好懒洋洋地趴在栏杆上去看他们在吃饭 “你傻啊,这里有对的人的谜底快抄。”大概我们是一群患难与共的朋友,由于都是理科不好,所以就有这样的方法来避免数学老师。
在和数学老师亲密的接触,并且看老师的目光,忍住不笑,数学老师也软了软了心让我们下去吃饭。和旁边的朋友纯熟的拍了拍手掌,这时我们习惯性的动作,每次被留都会这样子。下去的时候没有带饭票,由于一直没有尝到过学校的汉堡,所以想尝试一下。
进了食堂之后,如愿以偿的勾了勾嘴角,没有多少人。走进了小卖部,丰硕的零食,以及一些没有吃过的,网红食物都有,但仍是选择了一个在良多人以为最便宜的汉堡里挑了一个。付了钱,刚想走的时候就在这,的有良多人在用微波炉,我在旁边等。终于那群人走的时候我放进去了,但就少了好几个人。正想找几个人的时候去,看到了他。当然是小陈了。
他在旁边穿的是很酷的衣服,大概也是不想吃学校的饭,在小卖部问初三的学生有没有钱钱?终于借到了,如愿以偿的笑。我看到他买了一个三块钱的三明治,然后靠在了微波炉的旁边,等待着。由于之前我们放进去了,可是没等几分钟他们就拿下来了,我为了随着他们,也就走了,所以有点遗憾。
现在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做,这件事情做出评价是愚蠢,仍是智慧。独一就是觉得有点遗憾的是没有多呆在一起。即使空着两米也是很安静,也不敢笑。
似乎也没有什么跟他有过印象之深的事情,即使有,到现在也不想说了。由于这是心底里最深处的故事。
1年他中考的时候有送上祝福,尽管他是考完之后才看到的,尽管他中考那一天在打扑克,尽管他不熟悉我。
说不起来为什么是独一的信奉?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平凡的世界》里兰香的老公王满银,仅仅只是由于在上海的穷酸的小旅馆,看到了自己的样子,是用镜子看的,就悔改了。看到这里,也觉得很奇妙。可能这就是命。
我的信奉,你是独一。初一常常把你的三个字大写字母刻在我的手臂上,还向别人借笔写呢。现在我即将初三了,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我就准初三的学生,我会为你努力的。
你没有上高中,你去上海。我会努力的上,可能未来说不定,但是仍是想努力一把。
究竟你踏过下雪的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