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小廖,乃是我们班最幽默的老师,是我们班和17班的数学老师。她……额,也不算老,看起来不算老,不过估计比我妈老,年龄上看起来挺老的,很年轻的样子,高高瘦瘦,那条马尾辫简直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长……都长到屁股那里了。她经常会笑,同学们犯错,她就只“呵”一声,那些不乖犯错的同学都会知道她想什么了,可自从上到初三,虽然她也会笑,可没有以前那么经常容易笑了,皱纹也不知不觉地多了起来。小廖太辛苦了。
哈~第二次周末测试还有两天就要来了,因为第一次周测,我数学测了85分,她问我,第二次周测中能否考到90分,跟她赌,她笑着跟我说:“呵,你敢不敢跟我赌?”,我说:“敢。”,她说:“赌什么?”我“额”了半天,也说不出来赌什么,我就跟她说容我回去想一下,她说可以。当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最终,我想:就说赌一顿饭吧!我又给得起也不会太贵。
既然我这样说,那可就要对得起我这顿饭,我拼命复习,不懂就问。
周测到来,我因紧张做错一道题,那是我最熟悉的题了,真雷人。才考了80分!!!我履行诺言,请她吃了一顿饭,并承诺下一次必取90分。
这,就是我和小廖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