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他作文300字
小平头下,一副银丝眼镜架在小小的鼻梁上,衬托着镜片后一双智慧的小眼睛。胖乎乎白里透红的脸蛋上总是俏皮的表现出众多丰富的表情。
他就是胡昊阳,每每上课老师提出难题,大家都费劲的思考半天时,他总能举手示意毛遂自荐的将题解通过自己完整的表述,呈现的精彩无异。当然,老师也会表扬上一番,欣喜的他也都是每次咧嘴开心的坐下,同学们也都会在这时向他投去羡慕的眼光。
聪明大都源于勤奋。昊阳同学十分喜欢看书,涉猎众多不同类书籍。课堂上,有许多课本外的知识,他都能回答的十分准确,老师每次也都会投来会心的笑。课下,总是能看到他端坐在座位上认真的看书,仿佛周围的一切对他而言都是静止的。因为阅读量大,知识面也愈显宽厚,所以他的成绩一直在班里位列前茅。他是我学习上的榜样,阅读上的楷模!这就是他,我的同学及好友胡昊阳,他更是我心中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