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整一天都在下雨,雨中夹着为数不多的雪。
清晨的时候,只有雨,朦朦胧胧的毛毛雨。我绝的要下雪了,尽管这是雨。雨中的凉风直入骨头的凉。但有种感觉雨里面夹着什么东西,是雪吗?当了中午起床,我在雨中看见了几个小白点!是雪,下雪了!我有些激动,但是没有多少人听我的,他们不认为有雪。
傍晚,下起了小雪。如此纯净洁白,仿佛轻纱、白玉、象牙或白羽等的白。树上的叶子带着一点点白雪,在月光照耀下好像星星挂在了树梢,太美了!石桌上的雪厚了,变的十分洁白美丽动人。地上有点滑。一片落叶落下,叶子上的雪洒下来,这一情景,好像散花。这是冬天的第一份礼物!天气越来凉起来,直入骨髓的凉刺痛着手掌,搓搓手,看着天,雪花落在了头上。
雪越来越大了,天越来越冷了。看着洁白的雪花,我静静等待冬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