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原谅我的冲动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冲动的时候,我也不例外,今天就来说一说。
那年我十岁,有一天,我带着忧愁和烦恼来到学校。因为迟到,一进教室就被老师罚站,心里更烦。课堂上,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回答不上来;写作业,不会,全错。
这是因为,妈妈一直老咳嗽,严重的时候竟然还咳出血来。妈妈吃了很多药,不论是西药还是中药都不管用,爸爸外出不在家,我为这事儿无时无刻不在烦恼。
中午吃午饭时,我的好朋友李永晟问我:“你怎么了?老是心不在焉的,有什么事儿可以跟我说说呀,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无论他怎么说,我就是一声不吭,而且他唠叨的话语,使我的心情更糟。我冲着他大吼:“我有什么事儿,用你管吗?走开!”李永晟这才依依不舍地走开了。
第二天,老师给了我一包草药,让我回家熬给妈妈喝。还别说,妈妈喝了果真有用,病情也缓解了。我问老师,这是从哪弄来的药,老师说是我的好朋友李永晟的爷爷给你妈妈抓的,他的爷爷,是老中医。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后来,我把李永晟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拍拍他的肩膀对他说:“老弟,请原谅我的冲动,对不起!那天我不该对你发脾气……”他看看我,笑了,说没事儿,我理解你。谁让我们是朋友呢。
从此以后,我们又变成了最好的朋友。妈妈的病慢慢地好了,我的烦恼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