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作文300字
我家在运河港口边,窗前门边都是美景。
早上,我拉开窗帘——真美啊!瞧,那边的一棵柳树上停着一只黄鹂,它那悠扬婉转的歌声,让麻雀和八哥甚至乌鸦都停止了歌唱。
我痴痴地听了两分钟,又有好几只黄鹂飞了过来,落在旁边的杨树上。独唱转眼就成了激昂的大合唱。谁知,有一只老鹰停在了另一边的玉兰树上,黄鹂便逃走了。我走出门外,坐在长椅上。
三分钟后又来了一群白鹭,像大雁一样,排成“一”字,飞上了天空。五分钟后,又来了几行白鹭,和第一行白鹭一齐飞上了天空。
对岸的山上的雪从来没化过,简直是奇迹。山下一艘艘渔船、渡船、邮船、客船占满了港口,包括我家门前的港口。
我家在运河港口边,窗前门边都是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