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是春天了,luky,我的luky,你在天堂还好吗?
——题记
luky,你知道的,我是一个有自闭症的孩子,因为父母的原因,他们总是工作繁忙,总是在家争吵,所以我不和他人交谈,只是把自己关进自己的世界,任谁都无法将我拉出来。就在那时,我遇见了你。那时三岁的我遇见了调皮的你,那时你两岁。却已经和我差不多高了,一身洁白柔顺的毛缓缓飘着,黑曜石般的大眼睛一下将我吸进去。我立刻喜欢上了你,你被留了下来。你是一只萨摩耶犬。
其实我的潜在性格也是很顽皮的,只是因为你需要早上带你散步,陪你玩耍,还要给你洗澡,给你梳毛。自从你来,这些由保姆伺候我的东西就变成了我服侍着你。也是因此,我和你常在草地上扔飞盘,你的身影是那么灵活,纵身一跃,总能稳稳地接住飞盘,然后踏着轻快的步伐走向我,扬起你的头颅,向我炫耀,因为我总是损你,说你的不好。我也总会被你逗笑,也是因为你的缘故,周围的小朋友是因为你才跟我亲近的。我变的开朗起来。
自此,我们俩形影不离我慢慢长大,你随着我的脚步紧跟着我,也一天天越发健壮。帮你洗澡时,你总是调皮,不肯站住,在浴室里跑来跑去,弄的水到处都是。那时,你的眼睛总是有些许的笑意,而我却故作生气,用严厉的语气喊你,你呜咽着过来,我作势要打你,但落下的手还是轻轻的抚摸着你,你伸出那湿漉漉的舌头舔我的脸。我们就这样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可过去几年了,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你。luky,我的luky,你在哪?
不久,我的父母之间的那层薄膜终于被打破,他们在客厅里争吵,不可开支。我再也忍不住爆发,他们惊讶的看着我,又继续吵。我跑进房间,狠狠地摔上门,靠在门边,缓缓的滑下,跌落在地上,泪水从面颊略过,你总是那么体贴,跑过来舔舔我的脸,我抱着你,摸着你柔顺的发亮的毛,忽然变得安心了不少。哭累了,就沉沉睡去……
可在那之后,你不知得了什么病,无论怎么治,也治不好。你一天天消瘦下去,一天天颓废。你好像知道自己大限将至,我怎么安慰你,你都油盐不进。短短几日,你瘦的只剩皮包骨。你的眼睛最终还是失去了光泽,渐渐黯淡下去,还是闭上了眼。是我亲手将你埋葬,看着你一点一点被泥土覆盖,看着你一点一点消失在我眼前。幸运,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就像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被硬生生地剥夺,我就这样看着你离我远去,却无能为力。
luky,我现在依然会想起你,甚至在梦中梦到你,你还是那么调皮,还是用湿漉漉的舌头舔我的脸。早晨醒来,只是南柯一梦罢了,泪水不知何时却湿了满面,我是那么想你,你是我的太阳,更是我的朋友。Luky,y luky,你在天堂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