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游戏作文400字老鹰捉小鸡
在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体育课上,我在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拉着xx衣服,下面一个接一个拉着自己前面人的衣服。“老鹰”开始快速地跑,想捉最后一只“小鸡”,可是他跑了好一会儿都没有捉到,不禁有点沮丧,累得气喘吁吁地,鸡妈妈”一听就知道鬼计,马上说道:“不要相信他,他只是想趁机迷惑你们,好让你们放松警惕,再一把将你们‘吃‘了。”可是后面的“鸡”满不在乎,自己在那开心地玩了起来。“老鹰”见了立马眼珠子一转,迅速一回身,趁后面的几只“小鸡”没有反应过来之时,一把捉住了他们,那只“小鸡”后悔极了,哭着说道:“要是我认真听取‘鸡妈妈’的话,就不会被‘老鹰’吃了的,可现在已经晚了,哎!”
其他“小鸡们”见了害怕极了,马上打起了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到了第二局,大家变得熟练起来,也都齐心协力不再上当。最后,“老鹰”不管怎么追,也追不到,只好垂头丧气地认输了。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走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