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今天的校园内真热闹啊,看到的每一个人都洋溢着开心的笑脸。猜猜,为什么呢?告诉你们吧,今天是快乐的六一节,将会有美味的食品等着我们品尝,光想一想,都要垂涎三尺了。
首先我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我们学校长小之星的颁奖典礼,一位位各方面表现十分优异的同学,获得了长小之星称号,看着台上受到表彰的同学,我内心有小小的失落,暗自下决心,我也要继续加油,努力学习,争取有一天也能站在领奖台上。
带着一丝丝遗憾,参加完颁奖仪式,我们像一群脱缰的野马,快速回到了我们的教室,每位同学都兴奋的拿出自己带来的美食,教室里顿时弥漫着浓浓的香气,同学们带来的美食样式丰富多彩,有:炸鸡翅、寿司、热狗……光看外表,就已经忍不住要吃了。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我们开始互相品尝美味的食物,有的同学眼急手快,拿到了自己喜爱的食物,有些同学动作慢,大家也都分给他食物。吃的要数梅允馨带来的迷你热狗了,第一个同学品尝完时,眼睛笑得弯弯的,嘴半天合不拢,还不停的小声嘀咕:“真是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听到她的话,靠近的同学都迫不及待去抢迷你热狗,生怕吃不到,一不小心,仅剩的一小块,由于大家的“争抢”,掉到地上了,看着掉地的热狗,没吃到的同学有些郁闷,心想:怎么动作不快点呢?他们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我们有滋有味地吃了。
美味的食品真是太多了,吃不到这个就吃那个,同学们都在埋头“苦干”,时不时还听到评论:“鸡翅有点太硬了,咬不动。”“这个真好吃,怎么做的啊?”
这个美味的六一节,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了,从中我不仅吃到了美味的食物,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纯洁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