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技奥运设计师
假如我是一名科技奥运设计师,我要设计出许许多多的能为2008北京奥运会做贡献的机器人。
它既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为人们服务。
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才设计了这些机器人。它们的材料十分简单,就是那些泡沫。大家一定会问用泡沫做出的机器人会不会坏,这你们用不着担心,我早就想到了,并已经设计出一种不容易坏的新型泡沫。为了让我设计的机器人更惹人喜欢,我要把它们设计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五个活泼可爱的小福娃的样子:可爱的鱼儿贝贝、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晶晶、热情奔放的欢欢、机灵的藏羚羊迎迎、还有象征和平的小燕子妮妮。不要看它们个头不大,本领可不小哩!先说保护环境,机器人身上有三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黄色的,还有一个绿色的按钮。如果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把10米内的垃圾全都“吃”到肚子里,等到机器人的肚子里装满了垃圾时,它就会把肚子里的垃圾分解成各种花草树木爱吃的肥料;如果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它会把空中黑烟和二氧化碳全部“吸”到肚子里,“呼”出新鲜的空气;如果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会把所有汽车尾气“吞”进肚子里,然后把肚子里的汽车尾气变成水,水可以供人们饮用,人离不开水;鱼儿靠水生活,鱼儿离不开水;水供所有动物饮用,所有动物也离不开水。但是,水资源却非常少,这样,不但减少了汽车尾气对环境的污染,而且还能节约水资源,这样真是一举两得。对了,我设计的机器人的那双与众不同眼睛还没说呢,它小巧玲珑,乌黑乌黑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可不要小看它哦!它的眼睛可以看到所有我们人类看不见的细菌,然后它会发出一种奇怪的光,这是一种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没有人能看得见的光,就是这种谁也看不见的光,却可以杀死所有细菌,让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细菌的世界。它的脚上有两个 非常非常小的吸尘器,只要是机器人走过的地方,不会有一点儿痕迹。另外,它还是一个净化器呢!它可以把污水“喝”到肚子里,“吐”出可以供人们饮用的水。
它还是个很好的“服务员”呢!如果人们累了,它会给他捶捶背,如果人们饿了,它会给人们一个菜谱,每一个菜名后面都会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按钮就会有一盘人们想要的菜。
怎么样,我设计的机器人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