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机器人五年级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会使出浑身解数帮忙做家务。但凡整理玩具、清洗窗帘......等等,对我来说都是轻而易举的工作,我会做得又快又好,让大家刮目相看。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会是一个聪明绝顶的机器人。因为我拥有一颗来自美国太空总署,最先进的的科技头脑!望着散落一地的玩具,只要一启动我那“超透视红外线”电眼,就能立刻感测出所有的玩具是否有缺损,再利用极精细的雷达扫描,就能即时搜寻出相符合的零件,把它们修理得完好如初。然后我还会把玩具箱,一箱一箱叠得像大楼般的高耸参天,而且四平八稳,哪怕是大地震再度来袭,它们依然会稳如泰山,因为我的金头脑能准确无误的计算出最佳的角度和高度,这项优越的性能相信即使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建筑师,也不得不对我甘拜下风呢!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会是一个爱干净的环保尖兵。因为我有一副装备了“奈米光触媒”的鼻子,任何悬浮微粒灰尘,都逃不过我灵敏的嗅觉!就拿最令妈妈头痛的窗帘来说,只要我深呼吸一下,就能立即透析出尘蹒、灰尘的比例和数量,然后张开我那模拟“宇宙黑洞”的超磁吸血盆大口,把它们全部鲸吞下肚,再透过铁胃转化成能量,让我精力充沛,浑身是劲!不需插电、不必耗油,谁说我不是最顶尖的绿色小巨人呢?
假如我是机器人,我还会是一个体贴的小可爱。因为我有一颗比真人更热忱的心,永远热情洋溢,纯真善良!我会主动四处侦查,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及时出现,认真服务,二十四小时待命,并且全年无休。我想这就是身为机器人最优越的地方——可以不眠不休的工作,永远不嫌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