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铅笔盒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铅笔盒,它时时陪伴着我。在我孤独时,它就像一个知心朋友陪伴着我;在我伤心时,它用温柔的语气安慰我;在我想要放弃时,它那坚决的话语鼓励我不要放弃。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铅笔盒很漂亮,当我第一次见到它时,我不禁感叹道:“啊,多么漂亮的铅笔盒啊!”你瞧!它是粉色的,上面有白色的条纹,中间是一个黄色的小爱心,左边,钉着一大一小棕色纽扣。妈妈告诉我,可以把我心爱的文具装进这个“百宝箱”里。我连忙把铅笔呀,中性笔呀,橡皮呀等等都装进去,这下,“百宝箱”里鼓鼓的,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装的太多了,我都快被撑坏了,赶紧拿出一些东西吧,我求求你了”,这下,我生怕心爱的铅笔盒被撑坏了,所以,赶紧拿出一部分来。
铅笔盒收拾好了,我该去上学了。去了学校,我在书包里找呀找,怎么也找不到铅笔盒。突然,我想:可能是因为走得太匆忙,所以把铅笔盒落在家里了吧。这时,我格外着急,“我怎么能忘了带铅笔盒呢?”我想现在铅笔盒肯定在说:“你为什么把我忘记,我不理你了。”所以我赶紧打电话给妈妈,妈妈把铅笔盒送过来,这下,我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铅笔盒仿佛在说:“哦,小主人,你以后可别再把我忘记了。”
这就是我的铅笔盒,就像一个朋友陪伴我的铅笔盒,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