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难忘的活动作文400字
我参加过许多活动,但有一次的活动,却令我难忘!温江区特别打造了一个富有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而我非常荣幸被选上了参加这个舞蹈的表演!
经过了半年的练习,我们终于有机会登上这个大气的舞台了。表演那天,我们一个个都非常紧张。我想:“万一跳错了怎么办?这么多人都会看我的笑话的。”等我们来到了那个舞台,所有人都停下了脚步,惊得目瞪口呆!原来我们看见了一个大气炫丽的舞台,大大的舞台上面挂着无数闪闪发光的灯,舞台正中央还有一个一层楼高的大屏幕。
我心想:“天呐,这么大的舞台,我可从来没见过呢!今天晚上我就要在这里大展风采,真是让人紧张又激动呀!”到了晚上,不到五分钟,舞台下人山人海,所有的椅子几乎都坐满了。表演开始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在我们期待的眼中上演着。我们等了又等,终于该轮到我们了,我的小心脏比兔子跳得还快。希望我们是下一个再下一个节目,哪怕就下一个都行。后来,我还是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勇敢的站上了舞台。我听着音乐欢快地跳了起来。一眨眼功夫,我们跳完了,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鼓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
这次的演出太精彩了,就连老师也说我们跳得非常好。这可真是令人难忘的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