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我的文学梦
世间万物皆有梦,或轻如鸿毛,或重于泰山。太阳的梦是普照大地,月亮的梦是将自己的清辉献人间,白云的梦是嬉戏玩耍,遨游天空……我也有一个梦,你们想知道是什么吗?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如今,我已经六年级了,但仍然忘不了那个藏在我心里已经六年了的梦,因此,我抓住一切机会想要实现,我想用我手中的笔,描绘天地最美的风景,没错,这个梦就是文学梦。
初识文学
那是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当同龄人还沉浸在《格林童话》中幼稚的童话的时候,我就开始接触冰心的文章,每当获取她的文章,我就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一页,两页……虽然那时我很小,但她的文章却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犹如在大海里寻找一个知音,惟余莽莽。嘿嘿,我稍微透露一点,那是大多是读了前面忘了后面,大有些“不求甚解”的味,但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牛下了精彩的一页。
N.2爱上文学
六岁半时,我进了作文班,那学美妙的文章,生动的话语 是我如痴如醉,此时此刻,我悟出了一点点文学的真谛——文学虽然仅仅是几个汉字,几个符号组成的,但一定有自己最美的色彩。
N.3理解文学
八岁时,我的一《河心公园》得到了彭老师的好评,此时,我的心中比吃了蜜还要甜,我又悟出了一个深刻的道理:文学,看似十分简单,你只要用心去倾听,用心去感悟写出最真实的感情,掌握并领悟真、善、美,那么,文中一定会绚丽多彩,耐人寻味。
N.4迷恋文学
现在,我离我的文学梦更近了一步,我已经深深迷恋上了文学,我希望,我能享受文学,更能拥有文学。
童年的梦,是多彩的梦,在我心中升起不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