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描写小狗的作文400字
自从新成员LUK来了之后,我们家就变得热闹起来。LUK是伯伯家的狗,伯伯要外出,把它寄养在我家。
LUK是一只金毛犬,一身金黄色的毛格外漂亮。它的耳朵耷拉着,和哈巴狗的耳朵长得很像。LUK很听话,一听到“坐”的口令,它就两只后腿一收一屈腿,两只前爪支撑住地面,坐得端端正正,特别威武。
LUK天性善良、温顺,我很喜欢它。我把我的玩具“不倒翁”送给它,“不倒翁”和拳头一样大小,LUK正好可以咬住。每次玩耍,它就像一名运动员一样,跑得速度很快,身子一跳一跳的,十分矫健。
有一次,我带着LUK在小区里玩,刚转到后花园时,突然一只黑白相间、体形较LUK稍小的狗,迅速向LUK扑了过去,LUK猝不及防被扑倒了。我也被吓了一大跳,立即呼喊LUK的名字,它很听话地走到我身边,没有对那只狗进行攻击。回家后,妈妈拿毛巾把LUK的身子擦了好几遍,它非常配合。当妈妈准备给它擦前爪时,妈妈说了一声“握手”,LUK迅速地抬起了它的左前爪。“太棒了!”我惊喜地叫了出来。
我越来越喜欢LU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