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
吴任雨
近了,近了,我听到了春姑娘的脚步!来了,来了,又一个光彩夺目的春天珊珊来了!
我们一起去找春姑娘的足迹,我们来到草坪,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悄悄地探出脑袋,伸伸懒腰,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的大千世界,它告诉我春姑娘刚刚路过。
我们又来到小河边,爱美的柳姑娘舒展枝叶,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它告诉我春姑娘刚刚经过。
池塘边,一群小鸭子排着队欢快地游着,嘎嘎地叫着,它们告诉我,春姑娘刚刚游过。
我们又来到了公园,来到了小树林,来到了田野寻找春姑娘,春姑娘无处不在,原来它就在我们的眼睛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