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
徐子妍
“草长莺飞二月天,府邸杨柳醉春烟。”告别了冬天的寒冷,迎来了春天的暖阳。春天,万物复苏,百花齐放,信使小燕子穿着美丽的燕尾服,叼着一封封春姑娘的书信从南方飞向北方。我忍不住脱下棉袄,换上春装去寻找春天。
原先,路旁光秃秃的桃花树,现已为春天画卷抹上了一抹桃红。走近一看,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经绽放,露出了它们甜美的笑容。河边,垂柳妈妈对着河面正梳头发呢!看,又细又密的长发正在随着它那翩然起舞的身姿随风摇曳。当然,春天也少不了那嫩绿的小草,它们争先恐后地从地下探出头来,想快点看看大自然的景象。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里有小鸟们动听的歌声、有花朵们甜美的笑容、有垂柳们长长的头发、有小草们嫩绿的小芽……怎能不令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