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
关金玺
瓦蓝瓦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温顺的绵羊在草地上吃草,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在蹦蹦跳跳的玩耍,还有的像胖胖的大熊猫在森林里吃竹子。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和黄鹂姐姐叽叽喳喳的,欢快的正聊天呢!小燕子说:“黄鹂姐姐好久不见,你长漂亮了。”黄鹂说:“你也是”。
江边的五山连绵起伏,像小朋友手拉着手,正准备去郊游呢!狼山上的树木换上了春装,吐出点点嫩芽。山脚下美丽的迎春花像是小喇叭一样,发出阵阵清香。一路上山,山坡边的野花那就更美了,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黄的若金,真是太美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伸伸腰、抬抬头,张望着整个大地。小河里的冰也融化了,小鸭子拍打着翅膀,小鱼正在河里玩游戏呢!
春天的景色非常美,啊!好一派迷人的春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