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气息】
肖岳琪
清晨,明媚的阳光洒进房间,春天的脚步赶走了恼人的阴雨天。
刚一下楼,和煦的春风拂面而来,有如温暖的小手抚摸我的脸庞,轻轻的、暖暖的、软软的,舒服极了。深吸一口气,小草的清香传达春的味道。它们从地里探出头来,绿油油的一片,是那么的惹人喜爱。
道路两旁光秃秃的树枝上抽出了嫩芽,抬头望去,星星点点的绿芽衬在为蓝色的天空中,像绿色星星随风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
河边柳树姑娘的发梢上,小鸟们欢快地做着游戏,唱着动听地歌谣,庆祝春天地到来。
春天给人温暖,充满希望,令人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