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布娃娃作文300字
我是一个布娃娃。有一天,我的小主人又新买了一个布娃娃,就把我扔到了垃圾箱里,不要我了,我很伤心。可是今天家里来了一个小客人,发现了我并把我带回了家,我很感动。
回到家,她把我的脏衣服脱下来,给我换上了一件红色的连衣裙,又抱着我来到鞋店,给我买了一双漂亮的鞋子,然后把我的辫子重新扎了一下。现在的我一定是很漂亮。我心想:我应该谢谢她。从此,我就一直跟着她了。
新主人天天晚上给我讲故事,陪我做游戏、下围棋……我们玩得可开心了!她把我当成宝贝看待,我很喜欢她!
有一次,我在窗台上玩,一不小心把新主人心爱的自动铅笔摔坏了,我心想:她不会把我扔了吧!结果新主人一看,说:“没关系,自动铅笔坏了,我可以让妈妈再给我买一支,可是如果没了你,我肯定会伤心得不行。”听了这话,我感动极了!
我喜欢我的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