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动物们在森林里玩。大象,小熊,小猴,和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鸭。正在玩游戏只听见"扑通"一声,小鸭掉进一个深深的坑里。
小鸭大声喊:"救命,救命啊!"在空中飞的小鸟听见了小鸭的求助声飞快地把大象、小熊还有小猴一起过来救小鸭。聪明的小猴说:"用我又长又细的尾巴把小鸭拉上来。"于是小猴爬到树上双手握住树枝伸长尾巴想让小鸭抓住自己的尾巴爬上来,小鸭太小了手不够长,失败了。
这时小熊提着一桶水过来说:"把坑装满水小鸭就可以得救了。″大象走过来说:“把坑装满水太浪费时间了,”边说边把长鼻子伸到坑里把小鸭卷起来,小鸭得救了。对大家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