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放屁大赛】
陈希
不知道为什么,参加放屁大赛的日子到了。
放屁这件事,谁都会,可看着场上那么多的人,我还是有点紧张。
比赛开始了,我看见,所有的观众都戴着口罩,屏住呼吸,可能是怕被熏死吧。
“一、二、三,开始!”裁判一喊开始,大家都撅起屁股。顿时,场上臭气飞扬。为什么大家的屁都那么臭啊,如果放屁的人再多一点,那放屁大赛都变成臭死人大赛了。观众们都捂住鼻子,忍受来自身体的气味。
我的屁快要完了,可比赛还没有结束,臭臭的气味,还是飘在空中,老天呀,干嘛要来参加这个比赛呀!
比赛终于结束了,人们都松了一口气,如果生命能重来,我一定不要参加这个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