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吃零食大赛】
陈家轩
欢的年一度的零食大赛开始了!”
我早早地就来到赛场里参加比赛,我看见墙上有贴着一张又长又大的红色纸条,上面写着“零食大赛”。我十分紧张,整个身体都发抖了。
过了一会儿,天空中下了一场大雨,雨下得非常大,只能第二天才开始比赛了。
到了第二天,天晴了,我们坐着公共汽车去比赛现场,昨天晚上睡觉时,全身都软了。
比赛开始之前,喇叭里一直说个不停,一个小时后才说完。
比赛开始了,吃饼干的时候,我可以1000000吨;喝果汁的时候,我可以喝2000000吨;吃面包的时候,我可以吃下000000吨;吃水果的时候,我可以吃下000000吨,吃蛋糕的时候,我可能吃下999900吨;最后的棒棒糖,我可以吃下91697吨,我也还能喝90000000杯牛奶;我还吃了米饭,可以吃下00吨。
到了家里,一件东西也吃不下了,我吃得太饱了,我也可以把整个地球的冰箱里面的东西全都吃得一干二净。好了,好了,这位吃货,你赢了!
这是一场梦吗?还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