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接力比赛】
郑焕新
我学羽毛球那里开始欢的年一度的接力比赛。规则是10人一队,分成了队,就是拿羽毛球瓶跑道跑两次,一次去,一次回,要是要到终点时,把羽毛球瓶扔过去,这样就犯规,直接输。
终于等到比赛那天,我来到了羽毛球馆,那里人山人海,跑道两旁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椅子。
比赛开始了,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飞奔在跑道上,突然,别的队伍有人不小心摔了一跤,听得出,摔得还挺重呢!不过,他还是奋力爬了起来继续跑。眼看,我们的队伍就要胜利了,就差我一个人了。我以0米7秒的速度飞奔在跑道上,就差一步之遥。突然,我不小心摔倒了,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爬起来,用尽了全身力气跑了起来。
最终,我们的队伍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