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大赛】
李东旭
今年,我们市要举行一场比武大会,谁赢了就可以当王爷,我们全市都在为这一场大会做好准备,当然啦,我怎么可能会缺席呢!
我在准备期间要接受一个很艰苦的训练,训练很苦。因为,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开始比武了。在这一个期间,我认真学习。在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基础功学会。接下来是要学如来神掌,我听着很威风,但学起来难。
离大会只有一个星期了,我要再加把劲,这几天,我已经学会了很多功夫,我信心十足,一定能赢。
今天,就是比武大会了,我信心十足来到场地。发现那些人一个比一个厉害,一个比一个高大。我顿时心里忐忑不安,手脚发麻,感觉身体不听使唤。
最后,一场轮到我了,我感觉心里像被炸弹炸了一样。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我先是来了一个如来神掌,他居然被我打得躺下。等他还没站起来就被我打呆了。
当一个月的王爷真是轻而易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