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难忘的回忆作文400字
童年似歌,每一个音符,都是美妙旋和;童年如画,画中勾勒出曾稚嫩的瞬间;童年是一方没有稗草,污秽的净土。童年,宛如星空,无边无际;宛若星辰,让漆黑的夜幕透出点点闪光。打开记忆的闸门,童年的回忆如波涛汹涌的海浪飞驰而来。
童年既是无畏的,又是无忌的,但更多的是无知。不知因这种无知,我曾闹出数不胜数的,使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记得那一天,我爬在窗外,看着外面朦朦胧胧,淅淅沥沥的小雨发呆。突然,我眼前一亮。好像发现了一块新大陆,冲出家门。我看见一只猫咪那是我家的小白,它雪白的毛被泥水溅了一身,它显得脏兮兮,湿漉漉的。我小心翼翼,蹑手蹑脚地靠近,想要抱住它,它却敏捷地闪开了。它发觉我的靠近,立马弓起身子,眼珠瞪得圆圆的,嘴里时断时续的发出咕噜声。我也不甘示弱回瞪着,就这么僵持,互不相让。耳畔只剩下稀稀拉拉的雨声,可好景不长,小白突然叫了一声,小白优雅地转身,翘着毛茸茸的尾巴,准备消失于雨中,我心中暗叫不好,一个健步伸手拉它的尾巴,它警觉地快速转身,疑惑地望着摔倒在地的我,我忍住疼,心中抽泣道:猫没抓到,自己还跌了一跤,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我沮丧地站起身也不管小白了,狼狈地跑回家了。
童年的傻事,却是最美好的回忆。当记忆所剩无几时,但我还是会想起我同年的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