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年后我回到了家作文400字
20年后,意味着我已经29岁了。那时科技水平发展之快,令人无法想象。
那天,我打了一辆机器人驾驶的出租车回家。机器人司机看了我眼睛一下,扫描仪上便滴滴答答显示:付款成功!我们只花了3秒就从北京回到了南京的小区。
我走进小区,只见卫生机器人在大扫除,而机器人小伙儿正在扶着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散步。
回到家里,保姆机器人来开了门。家里一切井井有条。厨师机器人正在烧我最爱吃的红烧肉。有心脏病的妈妈刚换上机械心脏,她还是从前的模样,爸爸也是,没有变老。因为10年前,他们刚从长达年的冷冻中苏醒。他们又用可以变年轻的糖药使自己保持20年前的模样,还吃了三万元的长40年的不老药。
开饭了,一向爱干净的爸妈和机器人一起坐在刚收拾干净的桌子旁,留下一个位置给了我。我吃了一口,啊!真好吃啊!我心里想着。厨师机器人洋洋得意,脸上换上了骄傲的表情。天哪!还会读心术呢!
虽然以后的科技这么先进,但是我还是想回到过去,因为20年以后,以前有趣的玩具没有了,人也变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