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游记作文800字
周末,我和妈妈去了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乐园非常大,到处古典欧式风格建筑,远远就能看到迪士尼的漂亮城堡,让人身处一个童话世界一般。
进门后,我和妈妈就按照我们事先安排好的计划,直奔极速光轮游玩。我坐上极速光轮,心里有点害怕。极速光轮启动了,先是慢吞吞地滑向轨道,慢慢地滑了一会儿,然后极速光轮突然加速,像一支离弦的箭快速地冲了出去,我还没反应过来,我已经到了光明的室外轨道,不料,转了五六个弯后又进入了室内,极速光轮在时空轨道里穿梭着,时而歪,时而倾,吓得我差点尖叫起来,终于停下来了,我晕乎乎地下了极速光轮。
接着去了翱翔飞跃地平线。听人说这是里面最好玩的一个项目,我很期待。我坐上了飞跃地平线的座位,系好安全带,到处一片漆黑,我们就开始了奇妙的翱翔之旅。我们被高高地吊在半空中,前面大屏幕里有非常美的景色,我们就好像在空中飞跃一样,我们坐在座位上,身临其境,不仅能看到那些美景,而且有些画面可以闻到里面的气味,经过一片大象走在草地的时候,就会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青草香味,简直就像自己就在画里面一样。我们越过了高山,掠过了海洋,飞到了北极,还看到了埃及金字塔、长城、悉尼的国家大剧院等等很多各种各样的世界美景。这真是一个非常刺激又好玩的项目。
之后又去了雷鸣山漂流。我们穿上了雨衣,坐上小圆艇,大家系好安全带,手扶着把手就开始了惊险的漂流之旅。我们坐在小艇上,顺着河流漂流而下,小艇被旁边的树枝和岩石撞得歪来扭去,时而溅起巨大的水花,经过一个个弯道,我们到了一个漩涡附近,漩涡在咆哮着,仿佛像是在向我们示威一样,让人觉得非常害怕,我看妈妈的眼睛都闭起来了,最后我们避开了漩涡往下飘去,虚惊一场。接着又经历了惊险的时刻,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滑坡,水流喘急地向下流去,小艇滑下去的时候,大家发出了尖叫声,于此同时,小艇溅起了巨大的水花,我们还被冲进了一个黑黑的洞里,洞里还传出来恐怖的怪叫声,大家又发出了尖叫声,最后我们又被水流冲出了洞口,很快就到了终点,一场刺激惊险的漂流终于结束。
我们还玩了很多好玩的项目,到了晚上,还看到了美丽的烟花,愉快的迪士尼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迪士尼,希望下次有机会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