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作文600字
今天我一走进教室就看见白板上画着一个老爷爷,我发现他没有鼻子,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给老爷爷画鼻子呢?
“当当当”上课铃响了,老师走了进来,她告诉我们今天要玩一个“画鼻子”游戏,游戏规则是:先选一个同学,用围巾把眼睛蒙上,接着让那位同学在原地转三圈后朝前走,然后走到白板前面给老爷爷画上鼻子。老师一说完游戏规则,大家就异口同声地“哇”了一声,都觉得这个游戏好难啊。我的脑子里马上蹦出一连串的问题,我会不会转晕呢?蒙上眼睛会不会撞到墙上呢?会不会把鼻子画到嘴巴上面呢?真是太难了。
幸运的是老师第一个就叫了我,我兴奋地走了出来。老师先用眼罩把我的眼睛蒙起来,顿时眼前一片漆黑,就像灯关了一样什么都看不见。接着我转了三圈,我在转的时候同学们帮我数数,他们的声音很响很好听,我感觉有了信心。转完后我就感觉头很晕,这时老师把笔给了我,我开始紧张起来,但是我一边走同学们一边大喊在帮助我,我听到他们喊:“小心不要撞到门。”这时我才意识到我走到离门很近的地方了,于是我赶紧调整方向,向白板走去。终于,我摸到了白板,最最关键的时刻到了,我抬起手向鼻子的方向画去。只听见同学们哄堂大笑,我连忙摘下眼罩,原来我把鼻子画到嘴巴上了,我也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还有几位同学上来玩游戏,有的转完圈后像一只摇摇摆摆的小企鹅,有的也和我一样把鼻子画在了嘴巴下面,就像老爷爷的口水,有的听着别人的指挥,把鼻子画在了老爷爷的眼睛上。阵阵笑声传来,真热闹。
时间过得很快,不一会儿就下课了,我和同学们只好离开。我永远都不会忘了这次有意思的游戏。
“画”鼻子比赛
哈哈,今天在我家举行了一场奇趣无比的“画”鼻子比赛。比赛规则是这样的:在黑板上画一个脸,不画上鼻子,一个人用布把眼睛给蒙起来,转两圈,然后用粉笔在脸上“画”鼻子,看谁“画”的鼻子离正确的位置近。
首先上场的是我,我用布把眼睛蒙起来,转个两圈,走到黑板旁,我想:唉!反正也不知道在哪里,随便画一个吧!我就在右手的位置“画”了一个鼻子。“啪啪!”我听到了拍手声,我把布取掉,“耶!”原来我把鼻子“画”到了嘴旁边,已经很近了。
接下来是爸爸妈妈,他们成绩还不错,爸爸“画”到了眼角下,妈妈“画”到了眼睛旁边。最后,肯定是我赢啦!
画鼻子
画 鼻 子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画鼻子。首先,我们在黑板上画一个缺了鼻子的人脸,再用一条围巾把一个同学的眼睛蒙上,接着把他领到人脸前,然后让他转三圈。最后让他在人脸上画鼻子,如果画对了,大家都会用掌声鼓励。如果他画错了,大家会发出开心的笑声。
我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