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鼻子游戏
活动开始了,老师先请张照照同学上去画鼻子,先用手巾将他的眼睛蒙住,转了三圈,再给他一支粉笔,要他在小男孩的头上画个鼻子,他刚落笔,逗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张照照解下手巾一看,呀!鼻子长在耳朵上了,真是笑话。
同学们再也忍耐不住了,纷纷举手,争取上台去画鼻子。同学们画出的鼻子样样都有:有的画在眼睛上,有的画在头顶上,有的画在嘴巴上,有的画在头的外面等等,全都没有画成功,逗得同学们阵阵笑声。最后,老师请杜喜上去画。杜喜刚画好,教室里就发出一片热烈的掌声,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画成功了!”
周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小男孩,瞧,大大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口”字形的嘴巴,就是缺了一个鼻子。
今天这次画鼻子的游戏活动课上得既生动又活泼,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