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的老师、同学们: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相信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这次防疫工作的紧张气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想在此呼吁各位,面对疫情,我们要凝心聚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抗击疫情的战争能早日结束,我向大家提出以下几点:
1。我们要有必胜的决心。这次疫情来得突然,我们能做到的只有相信祖国,相信政府,相信奋战在防疫一线上的白衣天使们,相信我们可以打赢这一场战斗!
2。平心静气,服从指挥。虽然这次的疫情十分凶猛,但是我们也要冷静下来,服从指挥。帮忙不添乱,积极配合,这样才可以以最高的效率战胜疫情。
3。保证自己的健康。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去人口密集的地方,一旦发现疑似症状,马上进行检查。这不只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朋友的负责。
4。不信谣,不传谣。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总会有一些居心叵测的人想引起社会的恐慌,在网络上发出一些不实的虚假信息。我们要提高信息甄别能力,不要轻易相信谣言,也不要传播谣言,把宝贵的信息通道留给正能量!
在疫情面前,我们刻不容缓!让我们团结起来,筑成安全的屏障,将这不速之客驱逐出我们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