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优秀日记
20xx年9月2日 晴天
时间总是如流水一般,从我们身边悄悄流过,在一中的军训也已经过去几天了,对此我也产生了许多感想,让我受益非浅。
孔子曾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泛其身,才能增益其所不能。通过这三天,我对此深有体会。
其产我认为,军训是非常有必要,我们每天坚持站立十分钟,也许很难,但它磨炼了我们意志,我们在烈日下暴晒,却增加了我们做事的恒心,我们在雨中淋雨,但这只能增加我们的忍耐程度。
在漫漫人生长路中,我们也许会遇到困难,遇到挫折,但不见风雨怎能见彩虹?在暴风雨面前,我们要学习坚强,学会忍耐,杜小康忍耐孤独,在孤独中成长,司马迁忍受宫刑,在耻辱中一举成名,只要高潮部分不使你过度兴奋,低潮部分不使过分颓废。
通过这三天的军训,我相信会对我们以后会大有帮助,希望我们像暴风雨中的雄鹰一们,不畏惧风雨,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