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陵岛作文300字
我去过许多地方,有东江湖、动物园、天安门……其中我最喜欢,觉得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海陵岛了。
暑假,爸爸、妈妈、哥哥和我一起来到了海陵岛。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哇!我忍不住跑向大海的怀抱,我向前冲,经过海滩,到达了大海。我背朝大海,一阵阵海风吹来,夹着一股咸咸的味道,好清凉哦!远处,逐渐传来了隆隆的响声,好像闷雷滚动。突然,我感觉脚下凉嗖嗖的,我反过去一看,原来是海浪带来的海水呀!我向前走几步,发现了好多贝壳。于是,哥哥说“我们来捡贝壳吧!”“太好了!”
没过多久,海浪又像要跟我们对战,打不赢,又退缩了。然后又猛地冲上来,带来几个厉害的“战士”,那就是贝壳了。我和哥哥立马抓住了”战士”。就这样一来二去的,我和哥哥捡了许多的贝壳。它们颜色不一,形状各异。
这也许就是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礼物吧,多么美丽的海陵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