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瓢虫-写物作文250字
今天下午,小姑夫带我和姐姐去野外找春天。我们来到李树林里,这里长满了许多雪白的梨花,上面有许多小蜜蜂在采蜜。突然,我看见一只小瓢虫。于是,我们进行了抓捕小瓢虫的行动。我和姐姐镊手摄脚地走过去,一不小心碰到了石头旁边的草,“糟糕!”我过去一脚踢翻了石头。小瓢虫忙飞到一棵李树上。我赶忙过去一抓,嘿,抓住了小瓢虫。接着,我们抓了一只又一只。满载而归地回到家。
我们把瓢虫放到一个透明的玻璃杯里,仔细地观察,发现它有六只脚,有坚硬的半圆形的壳,我们把壳弄开,看见里面藏有一对黑色的长翅膀。它们身上的星星不一样,有两星的、有四星的、有八星的、有十星的、有十五星的、还有无星的呢!
这些瓢虫真可爱,我真想再抓几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