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我作文500字
今天,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在体育馆里集合看校史剧《做最好的我》。我们从校史剧中体会到了当年学校对我们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一开始,老师为了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他们欠着一堆的欠款为同学们修建学校。那时,我深深的感受到老师对同学们无私的爱。后来,那些做买卖和租房子的人不体谅学校的良苦用心,固执地不肯搬走。最后,在校长和老师的反复劝说下,大家被学校说服了,答应以后不在这里工作和租房了。看到这里,再想到我们现在古色古香的校园,我们心中都充满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学校不再是以前的学校了。装修后的校园带着浓浓的古代味道。一座又一座的亭台楼阁是那么美丽,一个又一个小朋友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来到学校。这时,一个叫小文的学生说:“老师,我以后可能不能来这上学了。”我听到这也开始为小文难过,但后来,小文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说服了爸爸妈妈。他的爸爸妈妈最终决定让他留下来,小文特别开心。从那以后也发生了一些事情,学校经过千磨百炼成为了一个受人欢迎的“百年老校”!
这个校史剧让我知道了学校以前发生的事,这些真实的故事让我感动万分。我相信在校长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校会发展的越来越好!